close

R0014678     

最近工作告了一段落,比較有空閒的時間

於是決定把陪伴我18年的腳踏車重新整理整理

跑了好多間車行大部分都建議我換一台新的

因為改一改也差不多可以買一台新車了

不過我很堅持不換新車,雖然他升級的幅度不高車架又很重,但因為實在是太有感情了

要我放棄他就等於要我把女友送人(這怎麼可能!!)

皇天不負苦心人!終於找到了個重感情的車行老闆,幫我把車車改造了一翻!

讓我能夠重新踩著他上路,享受騎車的喜悅~~

 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18年感情深厚、不離不棄的女友"小藍"~~

單車小旅行

記得從我國小二年級開始,便跟她交往

當初因為我還沒長高,只能坐在橫桿上騎

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我的椅墊也越調越高了呢!

 

這18年來,曾經在高中時準備挑戰環島

但很不幸的環島第三天,連續遇到2個颱風,東部全坍

只能留下殘念搭客運回家了~~~嗚嗚嗚~~~

但...我的環島夢,還是不會放棄的!(講的一副我現在就要出發XD)

 

IMAG2610IMAG2612

前陣子,去騎了台中有名的"后豐鐵馬道"

身為台中子弟的我,終於來朝聖了~~~(從我家騎到后豐花了我1.5小時)

后豐鐵馬道起點在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方,終點至后里馬場,全長共4.5公里。

豐原跟后里間有花梁鋼橋連結,下面就是大甲溪(橋上風景真的很壯觀)

然後要穿越隧道至終點后里馬場~

IMAG2618IMAG2622

小弟拍的圖不多,因為太享受在車上乘風的感覺了!!

 

IMAG2627

然後跑去后里的一個鳥不生蛋、荒蕪一人的地方"后里花田綠廊"拍個紀念照

聽說這附近以後要弄得跟花博一樣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@@

 

IMAG2629IMAG2632  

今晚跑去大坑東東芋圓,順路去看了情人橋

只有"感傷"兩個字~~~~~

情人已不在,只有"小藍"陪伴阿~~~

............但我不是新一,也不是摳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